黄页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黄页网>产品>电工电气>变频器>AB变频器20G11NC060JA0NNNNN

陕西赛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电工电器,工控设备,仪器仪表,液压元器件。

VIP会员

认证会员

AB变频器20G11NC060JA0NNNNN

产品价格***

产品品牌Allen-Bradley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2999 台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企业旺铺https://xasaishuo.yellowurl.cn/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Allen-Bradley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碑林区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999 台
详细说明

AB变频器20G11NC060JA0NNNNN

罗克韦尔AB驱动器和电机-低电压交流变频器-工程型低电压交流变频器

PowerFlex 755 交流变频器

PowerFlex 755 交流变频器易于使用,应用灵活,性能出众。它们包含多种控制及硬件选项,

以及可选的嵌入式安全功能。这些变频器非常适合各种电机控制应用项目,包括泵、风机和传送带。

通过基于 EtherNet/IP 的集成运动控制,您可将这些变频器与 Kinetix 变频器布置在同一网络上。

双端口 EtherNet/IP 选件模块支持环形、线形和星形拓扑以及设备级环网 (DLR) 功能,可实现容

错连接和高驱动器可用性。

PowerFlex 755 交流变频器

20G11NC015AA0NNNNN

20G11NC015JA0NNNNN

20G11NC022AA0NNNNN

20G11NC022JA0NNNNN

20G11NC030AA0NNNNN

20G11NC030JA0NNNNN

20G11NC037AA0NNNNN

20G11NC037JA0NNNNN

20G11NC043AA0NNNNN

20G11NC043JA0NNNNN

20G11NC060AA0NNNNN

20G11NC060JA0NNNNN

20G11NC072AA0NNNNN

20G11NC072JA0NNNNN

20G11NC085AA0NNNNN

20G11NC085JA0NNNNN

20G11NC104AA0NNNNN

20G11NC104JA0NNNNN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变频器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变频器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AB变频器20G11NC060JA0NNNNN_变频器_陕西赛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黄页网的会员【陕西赛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由黄页网会员【陕西赛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AB变频器20G11NC060JA0NNNNN_变频器_陕西赛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AB变频器20G11NC060JA0NNNNN_变频器_陕西赛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service@yellowurl.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黄页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 黄页网 https://www.yellowurl.cn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5960号